瓷牙貼片 | 台北慧安牙醫診所-台北推薦牙醫,不拔牙矯正,齒顎矯正,日式不拔牙矯正擴張器,兒童矯正, 會講日文牙醫師, 台北齒醫者日本語
首頁/ 主治項目/ 瓷牙貼片

瓷牙貼片

牙套我們有分兩種,一種是瓷牙,一種是金屬。

以前,我們都是採用金屬的,但因為現在的科技很進步,大家都很重視美觀,金屬的外面都包覆著一層瓷牙,但裡面還是金屬,金屬的成分還是可以做得很好。

原則上還是有兩種選擇,金屬和瓷牙,但價錢上並不會差得很多。我們的瓷牙分成四個等級,除了賤金屬沒有製作以外,我們都製作中等以上的等級。

賤金屬是很多診所還在做的,但為什麼我們不提供呢?

因為我們診所很重視品質,那因為賤金屬在臨床上發現很多很多問題,譬如說假牙裝上去之後,金屬性質很不穩定,所以在我們的口腔裡面,它的離子就會解離,解離之後離子會跑到牙肉去,牙肉就會發黑。此外賤金屬比較硬,打造的時候就比較沒辦法貼得那麼緊,所以密合度不佳,將來食物就比較容易跑進去,造成假牙壽命減短。

 

瓷牙貼片
若有一點點排列不整齊、形狀不好看,或四環黴素染色,讓牙齒顏色不好看的牙齒,
都可用這種以陶瓷為材質的貼片,貼在牙齒上,有美觀、漂亮的功能。

 

牙冠:
如果蛀牙的情形很嚴重,或是牙齒表面有大幅度的破損,就必需做牙冠來治療,
以免牙齒崩裂,導致必需拔除的命運。

 

牙橋
缺牙部位前後仍保有牙齒時,可以做牙橋來恢復咬合的功能,只是缺牙的部份,
最好不要超過二顆。

 

假牙的材質有很多種,一般推薦貴金屬,因為貴金屬較抗氧化ˋ延展性好ˋ密合度佳,不容易會造成牙齦發炎變黑,假牙的使用期限較長。

聯絡我們